我校图书馆项目入选中国图书馆学会“2021年阅读推广展示项目”名单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04-20浏览次数:159

日前,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,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、东莞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及阅读推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结束,经研议产生了24个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和37个阅读推广展示项目。我校图书馆提交的《新时代张恨水文学作品的阅读推广》进入“2021年阅读推广展示项目”名单,为江西省唯一入选项目(项目负责人为吴青林,项目参与人为高国金、肖花、蔡志强、王小雄、谭雯、李童)。

2015年以来,图书馆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注重挖掘校友资源,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和优势,以张恨水作品为主题,以读书月活动为推广载体,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、超星学习通和QQ群课堂等为推广平台,以读者协会、墨韵书画协会、兰芷国学社等学生社团为推广主力,开展线上线下、生动活泼、形式多样的张恨水作品阅读推广活动,使张恨水作品阅读与品鉴成为我校历届读书月的重要内容,成为中超联赛下注官网,搜狗购彩指南阅读推广活动的品牌,取得了较好的效果。

供稿:图书馆 高国金   审核:彭齐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