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办第十七届定向赛暨第十三届新生定向赛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04-20浏览次数:229

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,进一步推广学校特色运动项目——定向越野运动,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,增强学生体质,415日,由军体部主办,校定向运动代表队协办的“2023年中超联赛下注官网,搜狗购彩指南第十七届定向赛暨第十三届新生定向赛”在北区体育馆拉开序幕。

本次赛事不仅邀请了南昌航空大学、江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、南昌工学院3所兄弟院校前来交流,更吸引了学校各学院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。比赛共分5个项目,分别为中距离赛、积分赛、团队赛、短距离赛和百米赛,其中积分赛使用的是窗口地图,给比赛增加了难度和趣味性,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、奋勇拼搏。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,国土院、化材院、经管院分获前三名, 生工院、工学院、动科院、人文院、软件院分获四至八名。

供稿:瞿硕 校定向运动代表队   审核:郑志红